反派威化登场

最近在搞内娱

【本亨 I missed you so bad校园AU 小甜饼 留级生benX跳级好学生henry

想来一篇校园的本亨小甜饼,为了让他们能有点年龄差,所以我迫不得已给ben设定留一级【才不是因为笨呢!!】然后让henry跳一级【我不管外国高中还能不能跳级】,所以他们就刚刚好在了一个班。henry的设定是从英国来波士顿读书。【我会悄悄的把BVS里的一些人物拉进来,顺带还有小丑】

  我的小甜饼已经蓄势待发咯

这会是个小长篇,我觉得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ben却还留在原来的高二年级,他插班到了新升上来的班级,他真希望没人认识他,父母能给他转个学什么的,但是这可能都没什么用。因为在上学期快结束的时候,他一拳把同班的leto揍到眉骨开裂,leto后来都不得不把眉毛都剃了才能缝针。

      校方最大限度的免除了他的开除处罚,再加上ben平时坏事没少干,才让他留了一级。

      那他妈还不如开除算了,留级真是孬种极了。ben保留着这种愤恨的心态一直到见到henry...............然后就更加愤恨了。这个英国的小混蛋居然还他妈的跳级,fuck,是故意的吗他妈的,Jesus Christ!

     在还没开始上课之前,ben刚把一个满头卷发,讲话语速超快的小个子男生塞进体育器材室的柜子里,讲话快的他都听不清,然后他就把他塞进了体育器材室的柜子。他才不管那个男生怎么想,他只想发泄一下。

    紧接着,他就听见有人敲了敲器材室的门,然后他就看到一个穿的着那种英伦正式西装的男孩子站在门口,奇怪的看着他和在柜子,望着他,可能再猜他在干什么。

 ‘’有和贵干啊......''ben想挑一边的眉毛,这样看起来比较酷,但是他发现自己做不到,只好放弃了。

  ‘’um.......有人让我来这里拿我的健康测试报告。‘’henry紧张的看着眼前的男生,他觉得他可能心情不好。

   ‘’医务室可不在这一层,楼下.........哎,你穿成这样去拍007啊,贵公子。‘’ben觉得他像新生。那就可以随便欺负了,没想到,对方还笑了,露出两颗小虎牙,‘’要是我长大说不定就能去演哦,你好,我叫henry,我从英国来。‘’然后想和他握手。ben真是要翻白眼了,他听不出来自己并不想要和他交朋友吗‘’我们美国,在波士顿,可不握手,我们都这样。‘’便生出拳头,怼了一下他的手背。

    ‘’ 哦....‘’henry摸了摸被撞的手背,但还是笑吟吟的‘’那下次见咯‘’然后就就离开了。

     ‘’他妈的哪来的书呆子。‘’ben靠在柜子上‘’医务室在体育器材室很难分吗,他们英国这两地方连一块的吗.......‘’

      ‘’他可不是书呆子,他今年跳级来的。‘’jesse在柜子里说‘你能放我出去吗‘’

‘’你再说一遍!‘’ben打开柜子‘’讲慢点!‘’

''他是今年那个跳级的学生,ben。‘’jesse小心翼翼都说。

ben听了之后,又砰一声关上了门。

真是要命。

ben来到教室自己找了个最后一排的位子坐,然后假装趴在桌子上睡觉,事实上只是没有人和他讲话而已,他的好朋友matt早他一步先去上了大学,还是哈佛,他现在是更加孤单了。

      然后他突然听见了那个有点熟悉的声音,ben抬起头来看,‘’我靠,还真是他。‘’那个他刚刚遇到的,英国人。

    ‘’欢迎,henry,在波士顿还习惯吗?‘’女导师伸出手想要和henry握手,然后,ben就目睹了henry用拳头怼了一下女导师手背的全过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痴啊''ben立刻把头埋到臂弯里笑里起来。

   ‘’你就先坐后面那个空着的位置吧,过一段时间,我看看其他的同学有没有什么能换的,我再给你换。‘’女导师收回了手。‘’不过henry你真是调皮啊,你们英国都是这样问好的吗?‘’

        ‘’啊......um......不是这样吗?美国不这样吗‘’henry看向最后一排的那个位置,看到了那个他今天见到的男孩子,现在正笑得很开心,突然就知道了。‘’miss,我开个玩笑。‘’

         ben笑完了,抬起头却发现,那个跳级生,那个被他戏弄的英国人,拿着包走过来,然后坐在他的旁边。

      ‘’欸,我的意思是,其实是说,我们之间都喜欢撞拳头,不是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别人握手的时候...........''ben笑得根本停不下来,更别说,他还发现这个叫henry的英国人还一本正经的看着他,然后又咧开嘴笑了,眼睛亮晶晶的,好像一点都不生他的气。

       henry觉得这个男孩子就是在误导自己,但是这至少要比他以为的没人来理他要好得多,至少还有人愿意和他开玩笑‘’那现在我知道了‘’henry其实都在想怎么偷偷报复他一下了。

        不过他发现过了整整一天,ben,也就是后来他终于知道名字的同桌,几乎一天都没好好听课,要不趴着睡觉,要么就是看漫画。

        ‘’你怎么不听课啊‘’henry看着刚刚睡醒,其实就是想吃个面包ben,。

‘’这东西有什么好学的。‘’ben觉得henry应该知道自己是留级了的,不屑的不想理他。他觉得这是一个好学生,一个跳级生对他的侮辱。

    ‘’啊,那你好聪明啊,不学就会了。‘’

ben不敢相信的看着henry竟然有了兴奋的表情,‘’那你看一下这个,这个你也知道吗?''henry拿起书,指着里面的一个内容给ben看。

‘’那当然。‘’ben觉得这个家伙不知道自己是留级的,勾着一边嘴角无奈的笑了笑。‘’wow....‘’henry这个小家伙就差点要鼓掌了。

 ‘’唉,ben,我一直有一个问题,你的干嘛只笑一边啊?‘’henry扑过来,毫无预警的捏了ben的右边脸。‘’这边也要一起啊,不可以吗?‘’

ben看着扑过来的henry,毫无准备,他的眼前就只有突然靠近的henry,闪着光的大眼睛,扑闪着的的睫毛,一瞬间他都晃了神。

‘’不可以!‘’他拍掉了henry的手。‘’喂,我们很熟了吗!‘’ben其实觉得henry捏着他的脸也没什么大不了,不知道为什么,他对他就是没办法生气。但是这要是在别人眼里看来,就太........奇怪了,打架斗殴,调皮捣蛋的ben竟然屈服于一个小他几岁的英国转学生,不可以。

ben假装生气的又趴下睡觉,他都可以现象到henry的表情,可能皱着眉头咬着嘴唇觉得惹到了自己而不知道怎么办.........

  ‘’抱歉,ben,我就是想和你亲近一点嘛.......''

‘’henry,‘’ben从课桌上起来,手肘撑在桌子上,歪着头看着他‘’告诉你个事,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可能不知道.......额.........我,知道这些内容是为什么呢,因为,‘’ben停顿了一下‘’因为这些内容我都学过,为什么我学过呢,因为,我留了一级。‘’ben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就要告诉他,也许是,假装认为henry知道,但在henry真的知道之后,很难解释。

        或者,ben当时,不想让henry崇拜一个虚假的自己。

ben假装说得很轻松,事实上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可能停顿了几次,他真的,紧张了。他歪着头,要让自己看起来很酷,不不不,这个时候还这样就像个傻子.......ben竟然胡思乱想起来。

‘’哦.........这样啊。为什么啊?‘’henry之前是听说了,但他不知道就是ben。

‘’我.........打架了‘’ben又趴下了,他想结束这个话题,这看起来真傻,他甚至还觉得henry和那些好学生一样,鄙视他这种不学无术的坏学生。

henry看他趴下了,觉得ben不想告诉自己详细的原因,他也就不问了,他也怕ben生气。

    ben一直趴在桌子上,想活动他都忍着,一直都怕henry再问他。就想这么躲着henry,本来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现在却成了他的负担。

一天就匆匆过去了,ben却觉得过得如此漫长,教室里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他才抬起来头看看周围,然后他就发现henry还在旁边整理书包,henry一副也没想和他再讲话的样子。

      ‘’hey,henry,um.........早上是我乱说的。‘’ben做了一个拳头撞到手背的姿势‘’根本就没有这个,我就是要误导你...........还有,um...........你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吧,我其实........‘’ben又不知道自己可能又停顿了几次,他突然开始害怕起henry会不会不喜欢他之类的。

‘’我早知道了,这个,还有这关于你的一切,都没关系.......''henry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下午的阳光晒的他的脸看起来有一点点粉红色,henry棕黑头发的发梢上带着一圈金色的反光,让他看起来像个天使。‘’我们英国,也有一个道别的方式,你要不要学一下?‘’

‘’啊?‘’ben疑惑的看着henry。现在教室里的人都走光了,特别安静。

‘’快点,把手生出来!‘’ben还沉浸在自己没被henry讨厌的高兴情绪里,呆呆的把右手像个公主小姐要求吻手背似得伸了出去。henry一把握住他的手,把没反应过来的ben拉了过来,把左手搭在ben的脖子上,然后立马低下头亲了ben一下。

henry亲了ben的嘴唇。

ben现在在安静的教室里,只听得到自己的心跳,特别响亮。

‘’ben,明天见。‘’henry拿起外套,不等他有什么反应,马上就跑出了教室。

ben觉得自己刚刚被天使亲了一下。

你们英国人真会撩。ben只能这么想。

ben好不容易起来了,现在又趴在桌子上了,他觉得自己的脸好热,

热的和henry刚刚贴上自己的嘴唇一样。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