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威化登场

最近在搞内娱

扎心了,韦恩少爷【蝙丑】 小丑是个直播化妆的up主

看到微博上说乐高小丑的口红特有意思,居然有好几个色号,借微博梗来玩一下。

自杀小队小丑 +哥谭宝贝布鲁斯韦恩

乱写一气

好ooc哦

  

Joker,小丑,也可以叫他周可儿,人送外号哥谭犯罪王子,一头绿发配大金链子紫皮衣,时尚先锋诚我不欺。

   即使改不了破坏也要拉风,不过现在周可儿对犯罪已经腻了,他不想一个月再见到那只大蝙蝠八百回了,不过其中之一的理由是,蝙蝠只有黑色,全是黑色,和自己的时尚品味不搭边。还有他那些罪犯小弟,够了!周可儿听够了他们的尖叫,崇拜来崇拜去就是自己狂野的灵魂,睿智的头脑,和不羁的车技。

够了!难道就没有人关心我狂野灵魂之外那英俊的脸吗?

为了让大家看清楚自己深藏在白面粉下的美貌,并且让大家理解明明自己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用实力的真相。

周可儿想了很久,下定决心,他要在网上直播化妆。

结果,哈莉吓得双马尾都梳歪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首先我擅长,其次我好看”

哈莉心里知道,没有什么是他的布丁不敢挑战的,但是他可爱的布丁大手大脚每次在出门画小丑妆的时候,都会出现“哈莉,它转不回去,啊…………”“上回那个很野的紫红色在哪?”

然后又的口红断了,还有其他的化妆品被翻的乱七八糟。

 哈莉心里苦啊

所有哈莉决定一手帮布丁操办他的这个业余爱好。

然后,周可儿当然欣然答应,然后只用时间一到坐在电脑桌前就好了,他大概想好了,他反正只会把脸涂白白,然后画个大红嘴唇,他自己开心就好。

他一定会受到哥谭少女们的追捧的。周可儿这么想着,因为他受到的崇拜太多了,这一次也一定一样。

不过她们好像都关注错重点了

“刚刚抿嘴巴好可爱!!”

“他好瘦哦,他都吃什么啊”

要是我也能有这种蓝眼睛就好了”

然后,周可儿吓得口红都涂出去了。

什么玩意儿,你们都喜欢些什么。你们不知道我作为哥谭鼎鼎大名的犯罪王子的恶毒手段吗

还是说我真的………

周可儿内心有一些忐忑,不安,甚至还有点小兴奋。

不过直播间右上角累计的礼物数确实是真的。

接着连续几天,周可儿沉迷拍于此,很快登上了YouTube首页的推送,差点还入选了“罪犯们除犯罪之外的出色技能”这个专题,并在短短几天成为了有好几万粉丝的up主。

   这比绊倒蝙蝠侠的喜悦大得多,周可儿心力美滋滋的。

所以接下来这几天,他还是继续当他的美妆博主,但这一天他发现了一个新闻。

布鲁斯韦恩居然在看他的直播视频?

“布鲁斯韦恩进入了直播间”

“刚刚那是韦恩少爷?”

“等等,刚刚那是谁?”

“噢?布鲁斯”

周可儿盯了一会儿屏幕,在想这个可能只不过是有人随便取的id,然后他发现这居然还有认证。

哥谭韦恩企业总裁 布鲁斯韦恩

霍,不得了了,就是那个和蝙蝠侠有点莫名其妙关系的花花公子;那个我觉得很可疑的布鲁斯韦恩?

周可儿看着那个显示着在线的id,感觉屏幕后面也有人这样注视着自己,不禁感觉全身有电流通过,心跳加快,突然计上心头。

布鲁斯最近还挺空的,主要是小丑捣乱的次数直线下降,看到绿色蔬菜也再也不会想到他吃不下了。

没了他,生活居然还有点无聊

布鲁斯得找到他,一般来说,消失就意味着小丑可能在搞什么大事情,他不放心,不过他可以找到的,因为他可是蝙蝠侠。

接着布鲁斯就准备动用他作为世界第一侦探的智慧,然后一开他的大电脑,他就发现,小丑居然当起了美妆博主?

不过作为蝙蝠侠的他可没被吓到,但是作为布鲁斯韦恩的他,居然傻傻的没有切换id,就点进了小丑点直播间。

直到他被其他用户疯狂询问围绕,他才意识到,“现在退出去还来的及吗”

不过他可不能放过搞清楚小丑在搞什么鬼的机会

所以他加了周可儿好友

这个作风还是很布鲁斯的,遇到好看新奇的姑娘当然要上去关心问候了。

虽然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但是布鲁斯决定让作为哥谭宝贝的自己背下这口黑锅,认识自己的人都知道布鲁斯我是个刚正不阿,富有正义感,品味独特又先锋但是正常的人。

我可以的。

然后周可儿在凌晨听到手机叮的一声响,“布鲁斯韦恩请求您加为好友”

我靠,变态

周可儿想

然后点了同意




评论(35)

热度(178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