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威化登场

最近在搞内娱

灰色选项【亚瑟王】亚瑟蜜汁站街梗?乱写,看我下章能不能开车


别人碰他都要花钱的
这句话太强势了,浮想联翩





亚瑟知道自己生在妓院里,不靠点自我奋斗就会糜烂的不成样子,好在他脑袋还算灵光,没让自己变成一个大腹便便的娘娘腔。经常上街斗殴没让他少吃苦头,可街上好像还是有人对他的出身议论纷纷。


亚瑟仔细想了想突然灵光一现,妓院可不都是男人花钱来玩姑娘的,我不利用一下自己岂不是屈才了,亚瑟照了照镜子,对自己的肌肉感到十分满意,她们会爱死我的。
我的小金库要塞爆了。亚瑟想。
第二天,妓院的姑娘们见到这个场景忙过来戳亚瑟的脑袋,你现在还会跟我们抢生意啦?
我这不是物尽其用嘛
因为第二天亚瑟拿了张椅子坐在门口,旁边放了个牌子,上面大剌剌的写着,“先给钱后摸,随便摸哪儿,不过只许动手———想干别的也可以,不过得加钱”
然后就等着姑娘们过来上下其手。
“可不可以伸进衣服里面?”
当然了我的甜心”亚瑟对着后面排队的姑娘们咧嘴一笑顺别还眨了个眼睛。
亚瑟没想到钱来得这么快,他觉得现在他都可以给自己的每个部位标价了,有的姑娘还用手掐他的胸,弄得他全身都红红的,这一定是他碰过最多姑娘的一天。为了有效率,还常常出现几个姑娘一起把手伸进去乱摸的情况,还会因为碰到对方的手笑起来,苏格兰的姑娘真是可爱啊。
真是一举两得,亚瑟还挺得意的。
不过在他做生意的时候,经常有几个男的盯着他看,亚瑟还会朝他们吹口哨,因为他自己也觉得这事挺令人羡慕的。
不过他们到底是,羡慕有那么多姑娘围着我,还是那些姑娘能摸到我?
亚瑟明天不想再干这件事了,而且他还得去皮毛商那儿办点事情,接着他突然觉得大事不好起来。
交易进行的很顺利,只不过有个打扮似公爵的人一直在旁边看他,突然叫他过去,亚瑟估计是国王往这一片派来的管事,连皮毛也没放下就跟着他过去了,他还正在考虑这块毛皮长度够不够,那个人一句话就吓得他一个措手不及。
“你最近是不是在卖?”
“oh,你这么说了不太准确,长官,我实在为需要的人提供正常的生理服务。”亚瑟很不高兴才干了一天就要有人来断了他的财路了,“怎么,你也要来吗”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也可以为我提供这种服务,我可以让你收购的皮毛价低百分之十。”
亚瑟突然感觉大脑当机,张着嘴巴呆了一会儿什么都没说出来,该死的,他居然并不是那么想反抗?
称他发呆的空档,公爵的手已经绕过他披着的皮毛在他腰上摸了一圈,把他往自己这里压近了很多,他们站在一个大多数人不会注意的拐角处,公爵放肆的去捏他的屁股,亚瑟吃了一惊,连城里最热情的姑娘也没这么大胆。亚瑟攥着毛皮但是不知道把手往哪搁。
他吓得要叫出来了,他感觉得到公爵已经在摸他的大腿内侧了,他居然感觉自己的身体一阵发热,但想叫出口的呻吟变成了压抑的喘气,他昏昏沉沉的没拒绝公爵亲吻他胸口,直到他被从脖子一直湿答答的舔到下巴,和公爵来了一个猛烈的湿吻才猛地推开他。
“你知道,往下做是要交钱的”




好的我后面不会写了,你们说怎么办吧





评论(1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