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威化登场

最近在搞内娱

黑猫先生【裴沈\沈裴】无差 存甜梗


裴伦作为一个百户,也是一个小高官,出门带n个助手,给他沾笔墨,帮他写小本本,还有帮他提糕点的。被众人时常拥护,有点心高气傲。
最近唯一不爽的就是,门口院子里有只黑猫总是跑来跑去,出去找它,就是跑到树上不下来,一进屋就就在外面喵喵的叫。
裴伦甚至打算牺牲小酥饼换取午后安宁。
然后他发现,那只黑猫十足冷漠,闻了闻就走
“他居然拒绝我”
裴百户很不开心。
过后的几天,裴伦尝试和它和平相处,用好吃表决心,但是它们能做到就是一起坐在台阶上互相对视。
几天以后一不小心,裴伦出任务受伤了,躺在床上半梦半醒,不过估计着自己多半是饿的。
忽然听见门口有很轻的脚步声,突然觉得是不是那只黑猫跑进来了。自言自语道“还是你对我好,还记得来看我”
沈炼走近裴伦的床,听到这么一句下了一跳,伸过头去看看裴伦是不是在说梦话。
“啊!”
裴伦看到一个自己不认识的陌生男人正要靠近自己,大叫一声。突然想到田螺姑娘的故事,本体是一只田螺的善良妖怪,趁家里主人不在变成人形帮主人打扫卫生干家务洗菜煮饭,最后喜结连理的故事………
难道他是黑猫精变得黑猫先生想和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滚出去!”
“你想死吗”沈炼说
他居然拒绝我!!?


沈炼被上头派下来接裴伦受伤时的活,那顺便就来看看他,想不到他居然还精神不正常。
太可怜了,身体不行,脑子还不好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