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威化登场

最近在搞内娱

我发现我的文里仿佛总是你喜欢我我喜欢你或者我喜不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之类的,因为我不会用我爱你啊,毕竟爱有的时候听起来太伟大了。再说要是不是情侣也能用啊。
喜欢就不一样了,我会为你做很多事,我每天都想和你一起,我要把所有好的都留给你……这样听起来是爱,but。为什么有爱情,都是因为我喜欢你啊。这样才感动嘛!




but?!我说的这种状态仿佛是那种刚刚爱上为爱情要死要活的状态啊
烦恼吗
但是我觉得爱情里面,我喜欢你到我爱你的过程总不能因为,哦,你好善良坚强就爱上了,这样的爱一点都不动人啊
那种我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样但是我就喜欢你的感觉,到最后变成你的一切我都喜欢,才比较爽
简直体现了那种命中注定的感觉啊,那才爽啊,天生一对才好啊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