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威化登场

最近在搞内娱

看完自杀小队了
全片最要吐槽的是小丑
因为全篇每一个突如其来的转折
声势浩大
都是小丑在给哈莉疯狂示爱
天不怕地不怕
就是要得到你的爱
“我愿意为了你做任何事”这句话从小丑嘴巴里说出来
“你有没有真心爱过一个人”哈莉说的。原话大概是“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d?”
看的港版翻译不太喜欢,自作主张二度解读。
小丑真的高调啊
其中某些桥段真的
和“我要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女人”没什么不同
霸道啊
好霸道
况且后来还有哈莉做车顶,扔掉布丁项链,抹掉眼泪假装高兴那一段
我突然觉得这他妈
丑哈
一对真爱
小丑真的
没错估计想他的出场造型和服装要很久吧
劫持哈莉前还要涂口红
画眼影
这样的霸道反(zong)派(cai)
想想还有些可爱呢




小丑还让别人亲他手背
亲了叫抱人家脖子,并坐到对方腿上,
跨坐
“哎呦我就知道你是真心的”
丑,
你变了
不过我太喜欢小丑了
我爱他
我的小布丁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