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威化登场

最近在搞内娱

喜欢你【科兹】【Colezra】RPS 中年危机的职业公关X玩乐队的年轻主唱

       非常想写囧林和E宝的RPS,想写一个可爱的·爱情故事,给囧林设定的职业是狙击电话亭囧林演的公关,然后E宝自己本身就有一个乐队,他俩年龄差还是什么的都太合了。【下面如果有什么文风突变,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一个不知如何面对他浑浑噩噩生活的人,终于有一天迎来了生命中的光。


      colin作为一个商业公关,每天的任务就是对着各种投资人、出版社、明星大腕、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有头有脸的人撒谎,怎么能哄他们高兴怎么来,他的任务就是要搞好他们之间的关系。这个任务说难不难,但是总不可能简单,colin费劲千辛万苦都只是希望能得到他们的尊重和欣赏,但是显然,这对一个非美国本地的外乡人来说困难至极。

      他今天心情很差,而且已经对这个行业已经失去了信心,公司配给自己的小助理他都不能确定到时候有没有钱发给他,而且可能学不到一点东西。他不是在担心别人,只是这个人就好像从前自己对这个行业暗抱着的期望的姿态一样,我是特别的,我总是会出人头地的。

     可是每个人都想要出人头地。

     colin不喜欢现在的生活,但是也没办法,因为这个行业确实让他过上了富裕的生活,并且现在到四十岁了还能说‘’这个是我新换的女朋友‘’。虽然有的时候会在第二天早上醒来大吃一惊,‘’我靠我昨天................这.............他妈的是谁'' 但是colin也并没有很介意。他有严重的失眠症,自己单身的时候常常一个人神志清醒的在床上熬到凌晨三点才入睡,有人陪伴那又好一点,不过不是因为他多一点安全感是因为做了活塞运动他真的需要休息。

       这样子的生活终于在有一天早上colin醒来的时候受不了了,那个女人已经走了,家里简直一团糟,更要命的是自己的钱包也不知道扔哪儿了,车钥匙也不知道有没有丢,脑子还一片空白,他发誓他再也不带人回家过夜了。

      colin绝对没有想到自己晚上就立刻食言了。

     度过了又一个令他窒息的工作日,他今天只想去酒吧里喝一杯,然后自己一个人回家,就算睁眼到天明也算了。

    但是该死的,平常安静的酒吧现在充满了吵闹声,colin皱了皱眉,说实话他平常不太想用这个表情,因为他的眉毛会扩大他那委屈的样子的程度,好像一个没要到糖的五岁小孩,用最大的力气把自己所有的情绪都堆在脸上。

     那好像是因为一个乐队在和酒吧顾客吵架,他不喜欢乐队敲架子鼓那么大声,也不喜欢在酒吧里听摇滚。而这个乐队就只能做这个........

    ‘’什么垃圾交际能力,这么点破事.......‘’colin坐在一个不起眼的小位子上不打算参与这件事,就当做没听到。不过直到他看到了那个男孩子。

       他可以叫他男孩子,他觉得他大概才二十三四岁,很年轻的样子,无论是从样貌还是气质来说,白皙又英俊的脸,有一种在东西方边界游历的美。他的眼珠、眉毛、头发、都是黑色的,这点和自己一样,colin很喜欢。

     那个男孩子穿着colin所认为的美国式摇滚乐队都会穿的东西,皮质外套,牛仔裤,小靴子...........colin还突然想教教他怎么做时装搭配,事实上,

colin现在有一股强烈的、想和这个男孩说话的、冲动。

    一般有这样想法的时候,都是在他看到一个女孩子,过去和她说,哦,你真漂亮,我觉得你可以当明星,我们怎么怎么包装你,让你成名,然后哄着哄着就哄到床上去了,他只是想睡她而已,事后他什么也不会做,他会马上甩了她。

      那里的争执还没有结束,colin看着那个男孩,猜测他估计是主唱或是鼓手之类的,不愿意妥协的退一步。他卷曲柔顺的黑发大概还没到肩膀这么长,但有时的样子又像个女孩子,就像刚刚他把自己因为摇头而甩动的头发一侧别到耳朵后面去,露出了白皙的脖颈,colin突然很好奇他是不是脱掉衣服也会像现在一样看起来那么清纯可爱。

      colin想和他讲话,现在就是个好机会,还能体现自己是个乐于助人的人.......虽然他正在......和别人吵架吧,但是colin只是忍不住这种感觉,他竟然希望那个男孩能够看他一眼,能和自己讲句话。

       然后他马上就这么做了,还把头发都往后梳的好好的,就像个要去给高年级学长交情书的小姑娘似得那样准备充分,心中左右着要怎么介入他们的对话。

       不过,那个顾客对colin来说真是帮了大忙了,因为他讲话的声音就在刚刚变得更大了,colin走过去从后面拍拍那个男人的肩,用一种他认为公关必备,礼貌文明亲近满分的语调对他说,‘’他们刚刚的摇滚乐可能就打扰了你一个人,但是你们现在这么吵闹只会打扰到整整一个酒吧的人.....‘’colin最擅长的就是调节两位客户之间的关系,说什么都没有关系,只要能让他们停下就好。‘’hey,kid,你还会什么,除了这个?''colin超朝那个男孩子扬了扬下巴,他自己觉得很帅的那种。

       然后那个男孩眼睛转了一圈,想了一会儿然后说‘’钢琴,不过就.......‘’

      ‘’那就弹钢琴,好吗。‘’colin感觉他还想说什么,不过不用知道了,这已经够了。等着那位顾客离开后,那个男孩对colin说了一声谢谢,然后就去弹琴了,什么都没有更多与的表示,说实话让colin有一点失望。

       colin看着那个男孩,脱掉自己的皮质外套,露出里面的白衬衫,然后那打开钢琴盖的样子,就好像是个贵公子。colin就坐在吧台侧面,一杯接一杯的喝酒,事实上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喝了这么多,只是他为了留下来看那个男孩子弹钢琴,看着背脊的曲线,他卷曲的黑发,然后一下子就到了很晚很晚,人基本上都走光了,那个男孩都没停,不过到后来都没什么曲子了,流浪似得编几个小调糊弄半睡不醒的酒鬼。

       终于,那个男孩弹累了,盖上琴盖趴在了上面。colin放下酒杯朝他走过去和他搭讪。‘’说真的,你就会弹那么几个曲子吧。‘’colin靠在钢琴边冲男孩讲话。

       ‘’这是实话,不过.......''男孩把头抬了起来‘’都是因为你坐在那儿一个劲儿的盯着我看,所以我都没办法集中注意力。‘’

        ‘’嗯?‘’colin皱起了他的浓眉,该死,他怎么知道,这很丢脸的。

        ‘’你装这么委屈干什么,而且,你的眉毛是不是记号笔画的?''男孩连说两句让colin很无语的话,但colin只能在心中想,我没有委屈,我的眉毛也不是画的!

         ‘’所以你宁愿在那里坐整整两个小时,也不愿意过来要我的电话号码吗.......‘’男孩估计是困了,把脸搁到手臂上仰着脸看colin,然后露出那种很委屈的表情。colin这下真的不知道说什么,结果脱口一句‘’我没有干坐着,我有喝酒。‘’然后朝他晃了晃手里的酒杯。

       ‘’不过你真的误会了‘’colin觉得这个男孩在暗示自己什么,他绝对没有想要泡他,真的。

        真的?

      ‘’还有,现在很晚了,你真的该回家了我觉得。‘’colin还想再说点什么,但发现他除了盯着男孩的脸看,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我还以为你对我有兴趣.......这里总是会有那种.......你知道的,星探之类的,或者唱片公司的人来这里找有没有需要他们小小发现一下的年轻人.....然后,我就在这啦.........‘’男孩对着colin笑了,从口袋里掏出烟盒,抽出一支叼在嘴里,不过因为浑身上下都找不到打火机,就只会将就的把烟叼着。

      ‘’不过,他们最后都会在睡完你之后找个理由把你甩掉.......''colin找到了自己的打火机,去给男孩点烟。然后觉得他就是再说自己会做的事情。

        ‘’谢谢‘’男孩撩起侧面的头发把头伸过来吸一口烟,吐出一点小小白白的烟雾‘’不过你怎么知道?你也是做个这个?‘’

         ‘’是,我是个出版社经纪人‘’colin还记着他刚刚靠男孩那么近,闻到他头发,身上好闻的气味。

           ‘’那这么说,你也会把别人睡了之后甩掉咯。‘’男孩吐着烟圈,身体前倾冲着colin笑。

            ‘’没有‘’colin撇了一下眉毛,发现自己突然不会撒谎了。        ‘’你有,你有!你看你刚刚的样子........‘’男孩起身去把烟头摁灭。‘’我开个玩笑嘛,嗯.........我叫Erza。‘’

            ‘’Colin,不过.......就算是的话·,你对我来说也太小了。‘’colin终于知道这个男孩的名字了,Erza......

             Erza这时候突然过来,    和colin靠的很近,colin突然觉得Erza可能还要比自己高一点,自己并不能和他平视。而且现在Erza居然捏住他的肩膀把他摁在墙上,还突然掷地有声得问他,

            ''叔叔.......哦不,不是。Colin,你,有没有车?‘’

           ‘’有,有啊。‘’

            ‘’那你有没有房子!‘’

               holy shit,你要和我结婚吗,colin虽然这样想,但还是回答,

            ‘’有,有啊。‘’colin感觉自己像一只龙虾似得缩着,Erza摁住他的两个肩膀像是要拨开他的壳。

             ‘’很好!那你有没有兴趣支持一下美国青少年摇滚乐的发展?''Erza现在离得和colin更近了。

                我不如去支持我本国的爱尔兰青少年摇滚乐........colin想

              ‘’我就是做这个的,你要是.......那个,有潜力的话........''colin现在已经没法好好回答了,因为现在Erza已经不抓他的肩膀了,他开始用双手捧住colin的脸了。

              ‘’很好!还有最后一个问题!‘’然后Erza把声音变小了一点‘’你,愿不愿意睡我。‘’

            可怜的colin,酒已经喝完了,没有什么液体能让他从嘴巴里喷出来。 他只能把自己的眉毛压下来,来表达自己的委屈。

         ‘’我倒是真想睡觉呢,现在都这么晚了 。''colin勉强低下头看了一下手表。

          ‘’你不要吗,我自愿的,不用花钱......‘’Erza捧着眼前的那个他认为还挺善良的粗眉男人。‘’那要不要当我的suger daddy,我最近很空的,..........''

           ''Erza!‘’colin掰开他的手,‘’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我还是要劝你一句........''

           ''colin,我只是现在没有地方睡觉了。‘’Erza很泄气,像个小孩子似得绞手指。‘’colin,colin大好人........你不如就收留我一晚上。‘’

          colin面对这样的请求,当然是,一定是,不然还能怎么地的

       答应了!!!!!!!!!!

          然后colin大概在他们走去车里的时候知道了Erza和他的乐队来洛杉矶碰碰运气,看哪里能够要他们,但过去了几个月,他们运气很差,还没有地方能够让他们施展才华,钱花完了,还付不起租金。

        他们一路一路聊天快走到车里的时候,忽然有两个金发美女冲colin吹口哨。

       ‘’你又找了哪个小美女和你睡觉啊,还是上回的那个理由吗,啊,我晚上睡不着觉需要人陪之类的。‘’其中一个远远的冲他喊。

        该死的,我靠,colin心中骂了几句,怎么会遇到她们,不过她是什么名字来着.....

        ''他是男的。该死的,你们没有眼睛不会脑子也没有吧。‘’colin打开车门先让Erza进去,他其实不知道Erza一直在盯着他看。

        ‘’我们这儿可是像撒哈拉沙漠一样干呢。‘’其中一位女孩喊,‘’相信我,他在车上就会摸你的膝盖的!‘’那个金发女孩冲Erza喊,然后两个人甩着头发走了。

        ‘’真有意思........‘’colin进了车,然后发现Erza一直在盯着他笑,顺便还自己系了安全带,完全避免了“啊你要亲我吗啊好害羞,不是我只是要给你系安全带啊科科”的尴尬场面。

      “她们是我两个没有捧红的演员。不是每个人努力就能红的。” colin把车开了起来“因为每个人都想要出人头地”

       当他们两个人进了家,colin乡下今天早上刚刚说过绝对不会带刚刚认识的陌生人回家,不过,管他呢,可能一下谁叫他是个男的。

      “快睡吧,kid,明天早上我还有事要做。”colin打开灯发现自己的家乱的不成样子。“我去给你拿床被子,抱歉我们家只有沙发可以给你睡了,我想你不会和想和我睡一张床的,对吧。”

        “这样就很好了,有地方睡我就很开心了,我爱死你了!”Erza对正在卧室里拿毯子的colin喊道。

       “那就晚安了,不过,不要总说我爱你之类的话,因为有时候在当你真的想说我爱你的时候,就会发现这句话人已经不那么深刻了。”colin其实困死了,他其实什么也不想说,但是他只要一见到Erza的脸,就感觉也不那么累了这个晚上就算只有他一个人在床上也不是那么孤单和难熬了。

      Erza脱掉鞋子,但是没有脱掉衣服和裤子,用毯子将自己裹了个严严实实像个像个毛毛虫似的躺在沙发上。

      “good night!colin。”

      “you ,too”

     colin关上自己的卧室的房门,然后倒在床上,我怎么还睡得着,colin想。

     那事实上他马上就睡着了,比任何以往一次都要入睡的快,虽然今天是那么的平常,除了他遇到了那个男孩。

      事实上,他也不知道这个男孩会改变他之后的人生,成为他心心念念记挂着的人。

      Colin就怀着这样安详平稳的心态他一下子睡到中午。

       然后colin成为了一个连续两天翘班不用请假而是直接死亡的真勇士,不过他一想到Erza,那么就算被上司骂也无所谓了。

  colin  打开卧室门发现Erza已经走了,这种事难免的,但是他发现自己的客厅好像变得干净了一些,然后他在餐桌上见到Erza留下的纸条。

      上面这样写着,“colin,非常感谢你昨晚的款待,不过我不得不先走一步去酒吧找我的乐队了,而且,你睡的太死了我揪你的眉毛都没能把你弄醒。”

      嗯??? 揪我的眉毛??

     “你可以来找我,去酒吧里,如果你想的话。ps:我在你钱包里拿了几张钞票,对不起我发现我来的时候身上没有带钱,诶,这样你就一定得来找我了”旁边是他一个自己画的吐舌头的表情。

  然后结尾本来是一句love you,但是被划掉改成了like you,还加了两句kiss you hug you

    colin惯性的把纸条翻后看了一下,居然还有一句

“你的眉毛真不是记号笔画的,他们难拔死了。”

     colin觉得自己的眉毛痛痛的。

     然后,那个下午他就不得已去上那该死的班,在他付出租车钱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皮夹里插照片的地方被塞了一张小纸片,上面画着一个人,但是没有五官,脸上有两条很粗的线。

       那是眉毛吗,colin想。

       他突然觉得自己无聊的日子又变的有趣起来了。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