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威化登场

最近在搞内娱

我所谓的生活【2】 RPS 【囧林x小雀斑】阿黛尔的生活设定

      Eddie第二天下午放学的时候,走出校门看到colin居然等在学校对面,靠着墙壁抽烟。

      他在等我,Eddie想。

    今天天气不错,阳光很好,这对英国来说是难得的一天。

   这对Eddie来说也是难得的一天。

   他有点恍惚,他们的关系不知道怎么用语言来形容。难道我要和他一起出去吗,他只不过是在酒吧给我买了一杯草莓牛奶的人。

     虽然Eddie知道colin对他来说不仅仅是如此的。

    但是当Eddie走过马路,对colin说下午好,他纠结的暧昧情绪就不再是他心头隐隐缠绕的红丝线。

     colin见到他来,把烟头摁灭了,然后往后梳了梳他半长的褐色头发,对Eddie说,我就说我回来找你的。

      然后Eddie记得他们一起走过很长的落叶的小路,colin想说要送他回家,接着他们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的靠的很近,Eddie 就这么静静的待着,闻着colin身上淡淡的香水味,把回家的路走得很长。

     在离Eddie家还有一条街的时候,colin突然提出了要给Eddie画幅画,Eddie都没注意colin还带了速写本,然后他们就找了一把长椅,让他们俩都能坐下。

     ‘’往前看,别看我啊。‘’colin提醒Eddie,因为Eddie总要偷偷瞟colin,事实上是因为Eddie并不是很习惯colin这么盯着自己,他是在想colin在想什么,他会觉得我好看吗,他会不会喜欢我。

      我想要你喜欢我。colin。

      ‘’colin,嗯........你画画很好吧。‘’

       ‘’兴趣爱好呗,但是这挺有趣的的,‘’

       ‘’这个爱好真好,colin。

        ‘’你也可以啊,你们这种有钱人上的学校,教的东西应该挺多.....''

         ''但是我是个色盲,colin,你知道,就是那种分不清颜色,还有点.......那种的色盲。‘’

          colin听到之后停下了笔,呆了一会儿,令Eddie惊奇的是,他没有像其他的人说一句‘’我很抱歉‘’而是说,‘’那你就没办法真正明白colin我是一个多好看的人了。‘’

       ‘’哦,真是的,那我太遗憾了。‘’Eddie笑了,感觉到colin让他如此不同,这不过是一个如此小的遗憾罢了。

        ‘’不过,my dear,也许蓝色会很适合你。这种颜色纯净这么好看,会适合你的。‘’

         ‘’谢谢,colin。‘’Eddie的心中突然涌出一股想拥抱他的感觉。

         

         接着colin把画从从速写本上撕下来,对折塞进Eddie的包里,还嘱咐他到家才能看。

        ‘’那下周再见了。‘’

         ‘’我会来找你的,我一定找得到你。‘’

          两个人在阳光下站着,Eddie在想要不要给他一个拥抱,他就在他身旁,Eddie真希望才不想要管这里是否离他家很近,是不是会有人看到,他希望在colin身边就能不顾一切。

       我应不应该亲他。

       阳光从他们之间划过一道长河,Eddie顿了顿,凑近colin然后给了他一个拥抱,用手环住他的脖子,埋进他的颈窝,让他短暂的狂热的冲动告一段落。

     Eddie回家记起来有幅画还放在自己包里,colin简单给自己勾了一个半身像,不说画技怎么样,只是光影感十足的漂亮,然后他发现画的下面还写了一句话

‘’bule is the warmest colour‘’

  


------------------------------------------------------------------------------

         colin的视角

      我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他,他仰着头看我,该死的,他还那么害羞。盯着我的时候又是毫不避讳,现在等我过去又把头转到一边了。

      他和我以前遇到的那些男孩子可不一样,我希望能给他买一杯饮料让他对我有点好感,不过可恶的是这东西真难喝,他却没怎么在意,这是件好事。

     他的校服上有他学校的校徽,这可是个好学校.............欸?他居然穿校服来酒吧?

     他可真可爱。

   我有点喜欢他,在我第二次遇到他给他画画的时候。

    我想真大光明的看他,那就给他画幅画吧。

他的模样和那天马路上遇到的时候一样的可爱。

    他躲躲闪闪的眼神让我都觉得自己真的不怀好意。然后我知道了他其实是色盲,我用尽了我全部的智慧【大概吧】才在那一瞬间想到一句应答,让他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

    希望他听到能开心,我告诉他要多穿蓝色。也是因为蓝色对他来说可能是感受的十分清楚的颜色,希望他能明白。

    亲爱的,我的Eddie。

我不希望你对自己有一丝丝沮丧。

   他真可爱。

更别说他在我走的时候,给我的一个拥抱了,把我圈的牢牢的。我应该吻他的,我应该这么做才对。

    过了一周我又在他的学校门口等他,我们一起吃了冰激凌,然后一起躺在某个我记不得名字的公园草地上讲话,然后一起看着天,也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他只是,Eddie他只是突然说了一句''colin,我爱你。''毫无预兆的,我什么都没说,‘’我可能是爱上你了。colin''他又对我说了一句。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就那么自然的对我说,我爱你。语气就像说‘’我今天想吃草莓冰激凌‘’一样平常。但是我觉得我的心跳漏了一拍,那个时候风也不吹了,我也愣住了,他居然对我说'’我爱你''

    我转过头想说点什么,结果发现,他居然在流眼泪,有一道长长的泪痕一直挂到他的耳朵,他发现我在看他就连忙用手想把眼泪擦掉,眼眶湿漉漉的。

   该死的我才不管我在哪,别人看到又能怎么样。

反正我早该这么做了。

  我支起身子然后俯下身去亲了他的嘴唇。

 我不想和他调情,只是想安慰他,然后告诉他,

我也爱上你了。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